读他人博客

此网站从注册至今也已有半年之多,发布的全是技术性问题,生活琐事方面的文章很少记录。建此网站也是无意中看了坛子的网站,感觉不错,也想建立这样一个网站,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,更重要的是记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,以备不时之需。

现在也一直在看坛子写的文章,文章随不华丽,却非常吸引人,仅仅就是生活中的琐事。看了N篇之后,我决定也写一些生活琐事中的文章,其实不是我不愿意写,第一、公司老加班,感觉时间不够用(其实仔细想想空闲时间还是很多的)。第二、主要是自己文笔不大好怕别人笑话。但是看了坛子的文章之后,一开始他写的文章也是一般,就是记录生活中的琐事,不但没有感觉文笔差,而且让人感觉很有意思,很真实。

先不管那么多了,先写了再说,即使这是最后一篇。其实生活贵在尝试,仅仅是想象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是什么结果。说不定我会坚持写下去呢,以后有什么收获,谁也不知道……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的继续创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