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怀孕了

其实我也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过去半个月左右了,大约八月10号左右吧,老婆老是拿从姐姐那拿来的大卫验晨尿,第二道杠杠颜色也越来越清楚,而且老婆也一直老出汗,说太热了,其实我觉得不热,因为立秋了,天气也越来越凉爽,不该出那么多汗啊。综上,我猜测老婆怀孕了。

一想到老婆怀孕了别提多高兴了,但是毕竟是猜测,需要到医院确诊才行。

于是,2015.08.15号,正好周六,便带老婆去了中西医结合医院确诊。经抽血化验得出最终结果,老婆怀孕了。别提多高兴了,当天就带老婆去了蓝钻吃了顿大餐。接着我又给我妈打了电话,把这个天大的消息告诉她,她甚至比我还高兴,提醒我说,好好照顾她,别干重活,不能吃这,不能吃那。爸爸说要好好养着。奶奶还打来电话说多吃点核桃。爷爷还问老婆的年龄说要算算,具体也不知道要算啥。

老婆怀孕,不能干重活,家里的活我全包了,其实也没多少活,就是做饭,洗衣服,打扫卫生啥的。之前这些都是老婆的活,现在全是我的了,之前不怎么喜欢干,现在也不知道为啥,干着也不是那么厌烦,有时有点喜欢干,呵呵……

最后预祝老婆健健康康的度过怀孕期。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的继续创作